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秦皇岛铁路员工全力保障十一旅客运输安全

来源: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7-10-06 17:20: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秦皇岛火车站迎来客流高峰。吴文斯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10月6日讯(记者 祖迪)十一假期,出游市民和来秦游客络绎不绝,秦皇岛火车站迎来客流高峰。

增开售票窗口,为旅客提供更优质的购票服务。吴文斯 供图

  为保证大家出行顺畅,秦皇岛车务段加开售票窗口,减少旅客排队等候时间;同时,安排专人做好自动售取票机取票引导,并开展志愿者验检票工作;引导旅客在适当位置乘车,杜绝抓车、跳车、横越线路、随车奔跑等现象发生;该段还在客流高峰期加强进出站旅客疏导、保障饮用水供应,为广大出行旅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志愿者为旅客提供验票服务。吴文斯 供图

工作人员加强站台旅客引导。吴文斯 供图

关键词:客流高峰,车务段,游客,购票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