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普法宣传不停歇
秦皇岛海港区开展《民法总则》颁布实施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7-10-07 18:09: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民法总则常识手册》。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10月7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路珊珊)近日,秦皇岛市海港区法宣办、区司法局会同秦皇岛市法宣办、市司法局在汤河公园正门广场联合开展了《民法总则》颁布实施主题宣传活动。

  为达到预期宣传效果,海港区法宣办编纂印制了5000册《民法总则常识手册》用于发放,内容包含《民法总则》常识问答和新旧《民法》法条对照解析两部分。活泼生动的常识问答、鲜明的色彩搭配,给原本枯燥的法律条文赋予了鲜活的灵动气息。

工作人员为群众宣讲法律知识。通讯员 供图

  通过学习,现场群众了解了《民法总则》颁布实施后一些与自己关联比较密切的法条常识,树立起主动学法和知法、守法观念。宣传手册的发放有利于群众及时了解国家政策、法律法规,为构建和谐、法治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关键词:民法,宣传,法治社会,司法局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