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航空完成2017年引机任务 明年计划引进6架飞机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延丽 曹明 玉洋 2017-10-06 07:3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B1328飞机落户河北航空。玉洋 摄

  长城网10月5日讯(记者 刘延丽 曹明 通讯员 玉洋)10月5日16:22,一架崭新的波音737-800型客机(注册号B-1328)平稳降落在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正式加盟河北航空机队,这标志着河北航空2017年度飞机引进工作圆满完成,机队规模达22架。

  此架飞机采用HUD(平视显示系统)、第三代天空内饰以及超薄座椅等先进设备,有效提高了飞机的安全性和客舱舒适度。另外,此架飞机机身仍喷涂有“京畿福地乐享河北”特色喷绘,河北航空展示河北形象,传播燕赵文化,促进对外交往的空中窗口作用更加突出。

  机身喷涂有“京畿福地乐享河北”特色喷绘。玉洋 摄

  随着运力的增长,河北航空在航线和市场开拓方面也持续发力,今年以来新开石家庄=曼谷、石家庄=台北、石家庄=济宁=海口、石家庄=长沙=博鳌、石家庄=遵义=博鳌、石家庄=南昌=汕头、石家庄=南昌=湛江、石家庄=临沂=温州、石家庄=承德等航线,10月29日冬春航班换季后还将开通石家庄=杭州=新加坡、石家庄=贵阳=博鳌、石家庄=桂林=湛江、石家庄=福州、石家庄=牡丹江等航线。

  河北航空2018年计划引进6架飞机。玉洋 摄

  2018年河北航空计划引进6架飞机,到“十三五”末,机队规模力争达到60架。河北航空将按照“两翼齐飞、冀京并进”的总体发展思路,服务河北经济社会发展,服务雄安新区建设,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开辟国内、国际旅客来往京津冀地区便捷、舒适的空中通道,全力打造“沟通南北、通达东西、延伸海外”的航线网络布局,为国内外旅客提供更加优质的航空服务,努力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河北航空,引进飞机,2017年

责任编辑:王棋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