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市交管局推出多项举措 确保节日交通安全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俊岭 刘俐验 2017-10-07 15:12: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石家庄10月6日讯(郭俊岭 记者 刘俐验)国庆、中秋双节期间,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各分管局领导到各分包大队实地督导,并成立5个专项督导组深入各单位进行检查。全局三分之二警力执勤备勤,确保大型活动、旅游线路及景点周边道路畅通、秩序良好。

   他们持续严格推行最严交规和重点举措“双20条”。把作为国测点位的50个主要路口、35条主次干道、3条商业大街作为常态化创建的示范点段,把综合整治行人非机动车违法出行、机动车乱停乱放、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行人作为常态化管理的工作重点,以持续严管的机制巩固和提升创城冲刺阶段的良好秩序。对照国测标准,继续保持交通设施完好率100%。

  他们还打破机制体制束缚,强力推行情、指、勤一体化改革。交管局内部成立情报中心、控制中心、数椐中心、督察中心、警媒中心,以先进理念和科技手段,推动交管事业跨越式发展。

关键词:石家庄市交管局,创城,交通,治理.

责任编辑:刘俐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