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国庆中秋”双节重叠 拉动望都消费品市场供销两旺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7-10-06 23:26: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0月6日讯(记者 孟捷 通讯员 刘凤娟)10月6日,记者从望都县委宣传部了解,国庆、中秋“双节”的重叠,促使该县消费品市场供销两旺,加之各大商家促销活动,各类产品的销售额节节攀升。

商场内大批消费者进店消费。 刘凤娟 摄
消费者选购休闲食品。 刘凤娟 摄

  节日里,望都县各大商场、集贸市场人头攒动,百姓纷纷走进商场、市场采购日用品、节庆用品,场面火热异常,消费群体流量远大于平时,家电、食品、服装鞋帽等消费品热销。

  当地某商场经理称,受“双节”利好影响,截至目前,该商场营业额同比增长25%,环比增长40%。

  据了解,为满足广大市民节日期间的购物和消费需求,国庆节前该县商务部门利用“双节”契机,积极引导商贸流通企业广开进货渠道,精心组织商品货源,确保了节日市场商品供应。

促销引发百姓消费欲望。 刘凤娟 摄
消费者选购心仪商品。 刘凤娟 摄

  此外,“十一”假日作为传统的消费旺季,也让该县各大商贸流通企业抓住商机,针对消费者心理需求,及时调整产品结构,上架新品,升级消费理念,增加体验性消费,并精心策划内容丰富促销活动,拉动消费。

  “双节”期间,望都县家电、首饰、食品、服装鞋帽、针织纺织品等消费品因节庆及季节性原因热销,持续引领整个消费市场。

关键词:望都,消费品,市场,供销.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