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长城网友观看《建军大业》向革命先辈的热血青春致敬!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林红 2017-10-08 12:48: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0月8日讯(王林红)10月7日下午,长城论坛邀请近50名网友走进石家庄影城观看影片《建军大业》,向革命先辈的热血青春致敬!《建军大业》是向2017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的庄重献礼,影片真实再现正当青春的革命先辈们胸怀家国,创建一支人民军队的光辉事迹。

  作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献礼影片,《建军大业》紧跟时代要求,揭示了一支正义之师、胜利之师的历史原力,充满了革命英雄主义色彩,具有史诗般的宏阔主题和时代指向。

  电影选取“四·一二”反革命政变、南昌起义、三河坝战役和井冈山会师四个历史片段,构建起了影片的结构和场景,为我们讲述了一支具有革命信仰的军队的诞生历程。在中华民族危急存亡的时代背景之下,中国共产党人历经千难万险的奋斗,以及开国领袖“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理想信念,无不展示着信仰之美、崇高之美。

  《建军大业》带给我们的不只是震撼和感动,更有挥之不去、历久弥坚的精神魅力。

关键词:观影,建军大业,革命

责任编辑:王林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