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货丰价稳 河北“双节”组织433.3亿元节供商品

来源:长城网 作者:吴新光 2017-10-08 17:12: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双节”期间,省会各大超市货源充足、价格平稳。 记者 吴新光 摄 

  长城网10月8日讯(记者 吴新光)“双节”期间,河北省市场供应充足,价格总体平稳。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为确保“双节”市场供应,全省各级商务部门指导重点流通企业组织节供商品价值433.3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2.3%。

  全省各大中型商贸流通企业在保证米、面、油、肉、蛋、菜、奶、烟、酒、月饼等节日生活必需品供应的基础上,加大投入日用品、节日礼品以及绿色环保、名优新特商品的比重,满足了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充足的货源供应保障了节日市场的价格稳定。

关键词:双节,节供商品,价格

责任编辑:吴新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