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长城新媒体集团邀您见证“新起点 新征程”

来源:长城网 作者:冯硕 郭晶璇 2017-10-09 15:48: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0月9日讯(郭晶璇 冯硕)近日,长城新媒体集团即将举行揭牌仪式,正式翻开集团发展史上崭新的一页。长城新媒体集团的繁荣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特别是广大网友的大力支持,为感谢广大网友长期以来的支持,借长城新媒体集团成立之际,邀请资深摄影网友用独特视角来现场见证长城新媒体集团历史性的一步。

  【活动主题】

  “长城新媒体集团”邀您见证新起点

  【活动时间】

  即日起开始报名

  【参与方式】

  在管理员发起启动帖文后,网友自行在主帖后跟帖报名网名+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即可(回帖仅管理可见)。最终获得现场见证机会的网友将由管理员统一电话通知。

  【征集要求】

  征集摄影爱好者15名,现场用镜头记录长城新媒体集团的历史性一刻。

  【活动要求】

  长城摄影版块的活跃摄影网友优先。

  【活动奖品】

  伴手礼一份(带有长城网logo的U盘、笔记本、笔等)

  【活动备注】

  优选1—2名资深长城论坛网友与集团领导合影留念。

    活动网址:http://bbs.hebei.com.cn/thread-18616930-1-1.html

关键词:起点,征程,见证

责任编辑:冯硕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