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310台校车被沙特停止拨款
保定长安获中国信保3557万元赔款

来源: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2017-10-12 14:52: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现场赔款仪式。 记者 烟成群 摄

  长城网10月12日讯(记者 烟成群)10月11日,保定长安客车制造有限公司得到了中国信保河北分公司支付的35577163.6元人民币赔款。

  这是当天在石家庄举行的河北省企业融入“一带一路”建设高端研讨暨项目合作对接会上的一项内容,省内200余家“走出去”企业代表参加了这次会议。

  保定长安客车制造有限公司是定州市出口龙头企业。2016年,沙特政府出现严重的财政赤字,随即停止了大量的政府采购支出,长安客车在中国信保河北分公司投保的出口沙特阿拉伯310台校车项目被沙特政府完全停止拨款。

  在接到长安客车报损后,中国信保立即奔赴企业了解案件详情,依托境内外专业渠道进行勘查、监控东道国及买方最新动态、及时提供最新资信报告,并对案件情况进行了详细审核,目前已定损核赔金额超过3557万元。

  中国信保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阎际发告诉记者,为保障“一带一路”贸易畅通,中国信保通过覆盖全球的专业化追偿网络,为向“一带一路”国家出口的企业提供损因调查、欠款追讨、物流追偿、法律咨询等全方位的理赔追偿服务,有效地满足了企业“防风险、减损失”的需求。

  据统计,中国信保河北分公司自成立以来,共向河北省273家企业支付赔款7.43亿元,其中,向“一带一路”沿线地区业务累计赔付超过2.48亿元,向拉丁美洲地区业务累计赔付超过6736.21万元,向北美及中北美加勒比地区业务累计赔付超过6401.52万元,向欧洲地区业务累计赔付超过3.21亿元,向大洋洲地区业务累计赔付超过1794.65万元,向非洲地区业务累计赔付超过1.30亿元,充分发挥了信用保险的风险保障和损失补偿职能,最大程度地挽回了企业的损失。

关键词:一带一路,中国信保, 赔付 , 保定长安

责任编辑:烟成群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