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建工集团投身“一带一路”建设又有新突破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郑佳洵 闫思宇 2017-10-12 22:21: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乌兹别克斯坦KT-KM泵站项目开始全面实施。(图片由河北建工集团提供)

  长城网10月12日讯(记者 郑佳洵 闫思宇)记者从河北建工集团了解到,近日该集团收到乌兹别克斯坦业主发来的合同生效通知函,确认乌兹别克斯坦KT-KM泵站项目合同于2017年9月20日正式生效。这标志着河北建工集团在承建塔吉克斯坦自备电厂、马来西亚HUME水泥厂等“一带一路”项目之后,又取得了新的突破。

  据了解,该项目是集团公司首次参与国际金融组织的国际工程招投标,2016年2月11日开始由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公开招标。

  该项目在签约及生效准备过程中,受到乌国政府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集团国际公司主要领导及项目团队先后多次赴乌国,与业主进行了多轮有效磋商,成功完成了后续合同备案及预付款收取等工作。

  目前,国际公司正在全力以赴进行项目的设计、采购及前期施工准备工作,保证如期履约,圆满完成项目建设,从而树立集团公司在乌兹别克斯坦市场内的良好品牌形象。

  河北建工集团将以此项目为契机,跟随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发展好乌兹别克斯坦工程总承包市场,继续投身“一带一路”建设。

关键词:河北建工集团,一带一路,新突破

责任编辑:郑佳洵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