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喜迎十九大】易县2000余名新少先队员入队 担当创城小先锋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鑫 李艮春 孟捷 2017-10-13 20:02: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0月13日讯(通讯员 王鑫 记者 李艮春 孟捷)在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8周年之际,10月13日,易县团县委联合文明办、教育局、少工委举办“我是创城小先锋 喜迎党的十九大”2017年易县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2000多名新队员光荣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并担当创城小先锋。

少先队员出旗。通讯员 王鑫 摄
高年级学生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通讯员 王鑫 摄
入队新队员宣誓。通讯员 王鑫 摄

  在庄严的队歌声中,仪式启动,少先队员们出旗、唱队歌,精神抖擞、动作整齐。

  “作为一名新入队的少先队员,我会小手拉大手,带动父母多为创城做一些贡献,努力争做创城小先锋,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入队的新队员兴奋地对记者说。

  仪式结束后,易县团县委联合文明办、教育局、少工委还对“我是创城小先锋、红领巾喜迎十九大”手抄报比赛优胜学生进行了表彰奖励。

  据了解,举办此次“我是创城小先锋喜迎党的十九大”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旨在易县青少年中深入营造“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浓厚氛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易县,创城,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