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点击进入>>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

唐山市截瘫疗养院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18 09:35:00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唐山市截瘫疗养院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式。记者 邢丁 摄
唐山市截瘫疗养院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式。记者 邢丁 摄
唐山市截瘫疗养院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现场。记者 邢丁 摄

  长城新媒体唐山10月18日讯(记者 邢丁)10月18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唐山市截瘫疗养院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大会开幕会。

  上午8点刚过,党员干部就纷纷来到观看现场,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大会开幕。9点,大会正式开幕,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并不时记录。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会后一定要认真学习,增强认识,提高素质,自觉地做好本职工作。

关键词:十九大时光,截瘫疗养院,十九大,开幕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