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点击进入>>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

唐山市丰润区丰登坞镇组织全镇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2017-10-18 10:01:04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唐山市丰润区丰登坞镇组织全镇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丰润区委宣传部供图
唐山市丰润区丰登坞镇组织全镇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丰润区委宣传部供图

  长城新媒体唐山10月18日讯(记者 张光明 闫航 金宗明)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唐山市丰润区丰登坞镇认真组织全镇党员干部群众充分利用有线电视、互联网等媒体认真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全镇设置了各村及镇直单位收看会场,其中42个村通过远程教育平台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及群众收看,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机关大礼堂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在十九大召开前夕,丰登坞镇党委精心组织,超前谋划,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座谈会、讨论会等形式,在全镇迅速掀起了喜迎十九大的浓厚氛围。

  为确保现场收听收看效果,该镇强化领导,周密部署,做好收听收看准备,组织宣传、有线电视、供电等职能部门人员,对本镇的电视、广播、网络传输等设备进行了检查维修。为了扩大收视范围和收视率,采取集中收听收看和分散收听收看相结合的方式。镇党委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的同时,派出包村干部到各村指导收听收看。

关键词:收听,十九大,组织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