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点击进入>>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

新乐市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2017-10-18 22:10:27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0月18日讯(王民 记者 李书军)10月18日上午,新乐市党员群众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并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新乐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志勇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深入学、反复学,切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认真真把报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任务上来。

新乐市领导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贾敏杰 摄

  全国劳动模范贾拴成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决不辜负各级党组织的期望,努力奋斗、拼博进取,争取创造更加骄人的业绩。

  刚刚被评为河北省千名好书记的新乐市东安家庄村党支部书记王金瑞也在村委会组织村两委、党员代表以及部分群众代表收看了大会盛况。他表示,习近平所作的报告是一个鼓舞斗志的报告、振奋人心的报告、催人奋进的报告,我们当前首要的工作就是要召开村两委会、全体党员会,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原汁原味地传达给每一名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用十九大精神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推动工作。

关键词:新乐市,党员干部,党的十九大,报告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