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点击进入>>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

[今日最新鲜]王红:用生动活泼的群众语言宣传好十九大精神

2017-10-20 20:29:00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长城新媒体北京10月20日讯(记者 张天虎 高琳哲)“十九大报告站位高远,思想深邃,要真正学习、领会需要下一番苦功夫。”党的十九大代表、西柏坡纪念馆馆长王红10月20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会后要用生动活泼的群众语言,并结合西柏坡精神,把十九大精神宣传好、贯彻好。

  习近平表示,“行百里者半九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全党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王红对十九大报告中的这句话印象深刻。

王红接受长城新媒体集团记者采访。记者 高琳哲 摄 

  王红说,中共七届二中全会上,毛主席向全党提出了著名的“两个务必”的思想。“夺取全国胜利,这只是万里长征走完了第一步”他特别提醒全党,在革命取得胜利后,路程更长、工作更伟大、更艰苦。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党依然保持忧患意识,带领全国人民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十九大报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科学的行动指南和强大的精神力量。”谈及报告感受,王红心潮澎湃。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今年乃至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重点。王红介绍,近年来,西柏坡纪念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创新宣教模式,利用唱民谣、打快板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弘扬西柏坡精神,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会后,我们将在学深悟透十九大报告的基础上,借鉴原有经验,让十九大精神在河北落地生根。”

关键词:十九大,王红,宣传精神责任编辑:张天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