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帅康集团打造雄安新区的高科技绿色环保企业

2017-10-24 15:22:03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长城新媒体10月24日讯(记者 任俊鹏 王渊 孙文宾 尹智)今天上午,记者在雄安新区的雄县东城开发区,采访了河北帅康集团董事长昝贺伏。在谈到如何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时,昝贺伏表示,连日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为雄安人,我倍感自豪。因为报告中提出,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

  昝贺伏告诉记者说,我们作为雄安的本土企业,要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将我们帅康座椅打造成高新技术企业,助力雄安的发展,将雄安新区建设的更加美好。目前,河北帅康集团是国内最大的专业座椅生产企业之一。今年8月17日,集团属下的河北帅康座椅、古隐山矿泉水与央企中影股份实现战略合作签约;8月23日,集团“康迪”牌座椅作为雄安新区参展商亮相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引发众多中外客商的高度关注。

  据了解,河北帅康集团正在紧紧围绕国家战略、围绕产业行业发展趋势,加快对接资本市场,实现公司上市,全力打造世界公众座椅研发中心,在做大做强的同时,实现公司跨越式的飞速发展,力争在中国做好“雄安的名片”,在世界做好“中国的名片”。

河北帅康集团的一个生产车间。记者 尹智 摄

关键词:雄安,十九大责任编辑:任俊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