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沧州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0-29 10:38:39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在沧州的沧州市领导全部参加会议。徐亮 摄

  长城新媒体沧州10月29日讯(记者 龚磊 徐亮 )日前,沧州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文件,并就迅速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进行安排部署。

  刚刚参加党的十九大从北京返回的沧州市委书记杨慧向大家传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十九大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市委副书记宋仁堂同志传达了党章修正案、党章修正案的说明及决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曲波同志传达了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十九大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党的十九大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开得圆满成功,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沧州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就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切实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在全市上下兴起学习贯彻热潮、凝聚强大合力,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沧州落地生根。

各部门领导干部认真听会。徐亮 摄

  大会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迅速传达到位,这次会后,各级各部门要立即召开会议,逐层逐级抓好传达学习,将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个基层党组织、每名党员干部。要精心组织学习,市、县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列为专题学习内容,制定计划,开展深入学习研讨。突出用好领导干部“理论自习室”和党校培训等方式,大张旗鼓抓学习,旗帜鲜明讲政治,真正把理论学习的牌子亮出来。要营造浓厚氛围,各级宣传部门及新闻媒体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和宣传手段,开辟专题、专栏,组织一批有声势、有深度的宣传报道。要充分发挥农村大喇叭广播作用,定时定点向广大基层干部群众宣传十九大精神,同时组织好集中宣讲,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真正让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带头增强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发扬钉钉子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稳扎稳打、善作善成,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关键词:十九大精神, 沧州市,部署 责任编辑:王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