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邯郸市永年区召开常委(扩大)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27 09:07:18 来源:
分享:

永年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学习十九大精神。赵明 摄

  长城新媒体邯郸10月26日讯(记者 霍文龙 通讯员 赵明)10月26日下午,在集中收听收看邯郸市领导干部大会后,永年区迅速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体区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17个乡镇党委书记和各区直部门一把手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大家就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积极发言。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一切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持续提升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热度。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起点、里程碑。让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是每一名党员干部的神圣责任。

关键词:永年,召开,十九大,精神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