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平山县各界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李巨涛 李书军 
2017-10-29 10:31:56
分享: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0月29日讯(李巨涛 记者 李书军)“党的十九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一定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坚决做到在贯彻中央决策部署上最迅速、最彻底,在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走在前、做表率,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努力创造革命老区改革发展新局面,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向广大老区群众,交上一份优异的答卷。”日前,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议上,平山县委书记李旭阳说。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平山县迅速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学习研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思想在学习中解放,观念在碰撞中更新。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逐字研读。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令人欢欣鼓舞,倍感振奋。要充分发挥平山政治优势,发扬革命老区优良传统,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平山县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议现场。平山县委宣传部供图

  平山是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近年来,平山县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路领航,以总书记在与老区党员干部群众座谈时提出的“谦虚谨慎、艰苦奋斗、一心为民、实事求是”要求为指引,牢记总书记深情嘱托,坚决贯彻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定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全力以赴调结构、去产能、补短板、提质量,各项事业呈现出向上向好的积极态势,有力推进了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平山落地落实,开创了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新局面。

  自信心更强,精气神更足。西柏坡镇党委书记陈东亮说,平山县是一片红色的沃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对于老区党员干部来说具有特殊而重大的意义。西柏坡镇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征程中牢记“两个务必”,带好头、作表率,在带领老区群众努力推动旅游业转型升级的实践中,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变为现实,使群众享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平山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宗新福表示,作为党的理论的基层宣传者,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在前、学深悟透,领会精神实质,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肩负的神圣职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不断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参加了学习研讨,平山县扶贫办主任秘书明说,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以更加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感,信心满满走进更加昂扬的新时代。在今后的脱贫攻坚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用来指导实践,在宏伟蓝图的指引下,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新时代迈向新辉煌。

  “新时代凝聚新使命,新征程提出新要求,我们信心更强、决心更足。今后财政部门将认真组织开展学习活动,确保有实招、见实效。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围绕脱贫攻坚、全域旅游建设、大气污染防治、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为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谈起学习体会,平山县财政局局长焦彦虎信心满怀。

 

关键词:平山县,各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