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检验检疫局 抓质量提升 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

2017-10-27 17:10:29 来源:
分享:

  长城新媒体10月27日讯(记者 吴新光)连日来,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广大干部通过报纸、电视、网络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催人奋进。伟大的时代,需要伟大思想的领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展现出更加广阔的光明前景。检验检疫工作人员要通过抓质量提升,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河北检验检疫局干部通过网络学习十九大报告。 记者 吴新光 摄 

河北检验检疫局党的十九大宣传展板。 记者 吴新光 摄 

  河北检验检疫局检验监管处副处长周恒田说,我国生产整体并不落后,已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但是发展不平衡、不充分,这既体现在发展质量和效益并不高上,也体现在中国制造要向中国创造、中国智造升级上。促进出口工业产品质量的提升,就是当前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最主要的核心工作,比如现在正在推行的工业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建设,就是通过标准引领,推进产品质量的提升,通过标准使我们的产品质量升级,通过产品质量升级,创造我们的产品质量名牌。

  河北检验检疫局食安处处长赵占民表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全面达到小康水平与食品安全工作息息相关。作为进出口食品安全监管者,把好进口食品安全关、保障出口食品安全、维护国家信誉、促进出口食品产业转型升级,就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最好体现。今后,我们要结合河北实际,继续全力做好食品安全把关与服务工作。

关键词:检验检疫,质量提升,美好生活责任编辑:吴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