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情暖山区师生 保定满城区一爱心企业捐款5万元助学

2017-11-02 21:46:22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捐赠仪式现场。 赵大鹏 摄
捐赠仪式。 赵大鹏 摄
坨南乡中学向爱心企业赠送锦旗。 赵大鹏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1月2日讯(通讯员 赵大鹏 记者 李艮春 孟捷)“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立业兴邦,教育为本。今天,我代表公司向坨南中学捐赠人民币5万元,用于改善山区学校的教育教学环境,表达雨森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对山区全体师生的关切之情,为振兴地方教育事业尽一点微薄之力。”11月1日上午,在坨南乡中学举行的捐赠仪式上,保定满城区雨森卫生用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肺腑之言赢得现场师生热烈掌声。

   坨南乡中学位于保定满城区西部山区,教育教学条件艰苦,冬季取暖期临近,全校230余名师生,面临取暖难题。为解决师生冬季取暖难题,该区政协与坨南乡党委政府共同联系雨森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为坨南乡中学捐助5万元,解决学校燃眉之急。

   坨南乡中心校校长严喜东称,要以此次捐助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师生的思想教育,使他们懂得奉献、懂得感恩,用优异的教育教学成绩回报社会。

   保定满城区政协副主席孙菁菁表示,满城区教育事业取得的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社会各界和全区人民的大力支持,雨森卫生用品公司倾情于教育事业发展,给予教育多方面的无私援助,公司善行义举,必将激发全区教育系统师生工作学习热情,对山区教育更好更快的发展起到有力的助推作用。

关键词:保定,满城区,捐资助学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