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市元氏县法院干警自发捐赠物资 关爱贫困学生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俊周 刘俐验 2017-02-27 23:26: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元氏县人民法院干警将救助物资送到贫困生家中。张俊周 摄

  长城网石家庄2月27日讯(张俊周 记者 刘俐验)为践行社会责任,扶危济贫,25日,石家庄市元氏县人民法院干警利用周末时间,走进元氏县北正乡鹿台村,将全院干警自发捐助的几千元资助款和部分书籍、衣物送到贫困学生时兴恋手中。

  这是元氏县人民法院把扶贫工作作为法院践行司法为民、提升司法公信力的主要举措。全体干警纷纷表示要坚持司法为民,转变工作作风,一定要心系人民群众,让全社会感觉到人民法院的关爱和温暖。

关键词:捐助,元氏法院,贫困生,温暖

责任编辑:刘俐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