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秦皇岛:让中共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2017-11-03 22:03:29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党员们一边收看关于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的新闻报道,一边认真做笔记。曹建雄 摄
东环路街道的党员通过报纸学习会议精神。曹建雄 摄

  长城新媒体秦皇岛11月3日讯(记者 张琦)11月2日,中共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石家庄召开,这是党的十九大之后,河北省委召开的第一次全委会。全会号召党员群众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启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征程。会议通过的《中共河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的决定》《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在秦皇岛各县区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11月3日一早,秦皇岛市海港区东环路街道党工委就行动起来,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学习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要求各社区组织好干部与老党员一起学习全会精神,力求让十九大精神和中共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入脑入心,渗透至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各项工作当中,提升服务水平。

  通过此次学习,干部们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历史性盛会,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省委九届五次全会是切实把全省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的重要会议,我们一定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将其贯彻到日常工作中,也要将会议精神传达给辖区的居民。

齐芳老师在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张琦 摄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教师齐芳说:“省委九届五次全会要求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第一堂党课、第一堂政治先修课,原原本本地学,原汁原味地学。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把会议精神与学校的宣传工作相结合,让会议精神渗透到学生们的心里,让学生们感受到在新时代的背景下,我们共同肩负的责任,在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十九大,河北省,反响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