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太行山高速公路起点——卧佛寺大桥全线贯通

2017-11-07 18:48:23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卧佛寺大桥顺利贯通。 刘露 曹姝  摄

  本报讯(记者 烟成群 通讯员 刘露 曹姝)11月6日,随着最后一片T梁顺利架设完成,太行山高速公路京蔚段卧佛寺大桥顺利贯通,标志着大桥进入桥面施工阶段,为确保全线2018年底通车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太行山高速公路北起京蔚段涿鹿京冀界涿鹿县卧佛寺乡,经卧佛寺互通与张涿高速相连。由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中建-大成集团承建的卧佛寺大桥全长967米,共32跨,架设384片30m C50高性能混凝土预应力T梁,墩柱最大高度30.7m。

  据悉,太行山高速公路全线修通后,将连接张石高速、保阜高速、京昆高速石太北线等,在京津冀范围内形成布局合理、高效通达的高速路网格局,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提供交通保障。

关键词:太行山高速, 中国建筑 , 河北省 责任编辑:烟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