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邢台市举办“小马扎”骨干宣讲员培训班

2017-11-07 21:16:52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培训班现场。 齐彦红 摄

  长城新媒体邢台11月7日讯(记者 齐彦红 焦若凡) 11月7日上午,邢台市委宣传部在邢州大酒店举办全市“小马扎”骨干宣讲员培训班,对“小马扎”宣讲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分管领导,各县市区“小马扎”骨干宣讲员120余人参加培训。

宣讲员认真听课。 齐彦红 摄

  培训班上,邢台市委党校讲师翟吉瑞将培训变说教为讲故事,变深奥为生动,针对基层宣讲员在十九大精神宣讲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难点,结合自身多年从事宣讲工作的经验,向大家进行了剖析讲解。邢台桥东区三合庄义务宣讲员辛文宝和大家交流分享了他的基层宣讲体会。

培训班现场。 齐彦红 摄

  “通过培训,我对十九大精神的领会更加深刻了。回去之后,我一定把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社员,让十九大精神走进田间地头。”清河县高俊英激动地说到。2009年3月,她牵头成立了马屯红果专业合作社,担任理事长。目前,入社成员1141户。

辛文宝和大家交流分享他的基层宣讲体会。 齐彦红 摄

关键词:“小马扎”,宣讲员,培训班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