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雄安新区集中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7-11-07 23:24:23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长城新媒体雄安11月7日讯(记者 任俊鹏 王渊 尹智)11月7日,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石家庄举行。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容城分会场收听收看了报告会。

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容城分会场。记者 尹智 摄

  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研究室主任舒启明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宣讲,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突出强调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最重要的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全面细致地对十九大精神做出系统解读。

大家认真聆听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记者 尹智 摄

  “将雄安新区写进十九大报告中,我们非常自豪,我们一定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参加会议的一位新区干部表示,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更加鲜明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有关指示精神。

会议现场大家认真做记录。记者 尹智 摄

  大家纷纷表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雄安新区的美好未来而奋斗!

关键词:雄安,十九大责任编辑:任俊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