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
河钢石钢职工刘佳:“我是党的十九大报告诵读者”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张秀娟 赵海燕 
2017-11-09 13:35:50
分享:

  河钢石钢职工刘佳在准备党的十九大报告诵读内容。 赵海燕 摄

  长城新媒体11月8日讯(记者 张秀娟 通讯员 赵海燕)“大家好,我是党的十九大报告诵读者……”最近几天早上,河钢石钢的许多青年职工都会不约而同地打开朋友圈,从中找寻一个甜美又亲切的声音,享受一次听觉盛宴。这个好听的声音出自河钢石钢党委工作部青年职工刘佳。

  刚满30岁的刘佳,六年前研究生毕业来到河钢石钢从事企业文化宣传工作,美丽的容颜、美妙的嗓音,再加上活泼的性格,让她无论走到哪儿都能成为瞩目的焦点。但刘佳却十分低调,她说,在河钢石钢这样一个向一流特钢高速挺进的企业里,有着太多的优秀青年人才,他们有理想、有追求、有专业、有能力,和他们比,自己还有很多方面亟待提升。刘佳不仅注重学习专业知识,还十分注重提升理论素养。

  “党的十九大报告是面向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作为青年党员,我有义务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开去。”10月18日,与同事们一起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时,刘佳就动了诵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大家共同学习进步的心思。

  刘佳的心思与河钢石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措施不谋而合,一场大规模的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诵读活动正在河钢石钢职工,特别是青年职工中酝酿。这几天,不少青年职工主动来找刘佳交流诵读的技巧和感受,刘佳也愿意与大家分享她的学习体会和收获。

  11月11日,河钢石钢党的十九大诵读活动将正式开始,刘佳这个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业余诵读者马上就要“转正”了。

关键词:河钢石钢,十九大报告,诵读者责任编辑:张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