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秦皇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惠民健康新体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7-11-10 21:44:35
分享: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工作者为东环北里社区老人上门就诊。曹建雄 摄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工作者为社区居民检测血液。曹建雄 摄

  长城新媒体秦皇岛11月10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曹建雄)近日,秦皇岛市海港区东环北里社区联合东环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辖区居民,特别是65岁以上老年人、糖尿病患者和高血压患者等进行了家庭医生签约和免费体检服务,体检数据详细,服务惠及整个社区,使居民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工作者为社区居民进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曹建雄 摄

  据了解,海港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在全区开展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并通过开展义诊、安装公示牌和发放服务联系卡等多种形式,加大活动的宣传力度,积极将此活动与分级诊疗和医联体建设等工作紧密结合,引导居民合理就医。

关键词:家庭医生,居民,医务工作者,秦皇岛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