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点击进入>>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

河北省旅发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家辅导暨交流大会

2017-11-10 17:42:54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会议现场。段涛 摄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1月10日讯(记者 段涛)11月10日,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家辅导暨交流大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邀请河北省委党校副校长、经济学教授李胜茹给与会人员做专题辅导报告,她对党的十九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了深入分析和详细解读,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实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作了深刻阐释。

  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王荣丽表示,报告的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都很强,对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书写新篇章,更好推进河北旅游改革发展都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最后,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各党支部代表进行了一次现场交流,互相学习,互相启发,使大家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键词:十九大,旅发委,旅游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