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秦皇岛市红光北里社区党员共同解读十九大精神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张琦 
2017-11-10 22:34:25
分享:

党员们在阅读十九大精神宣传资料。通讯员 供图

  长城新媒体秦皇岛11月10日讯(记者 张琦)11月10日上午,秦皇岛市东环路街道红光北里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30余人,结合本月党员学习日活动,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并对十九大精神进行宣讲。

  社区党委书记就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及宣讲,为党员们发放宣传手册,党员们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做好自己,立足根本,发挥基层党员的先进性作用,积极为民服务,为建设稳定和谐的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社区党委对党员也提出了要求,希望所有党员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做合格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关键词:十九大,宣讲,秦皇岛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