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晨烁创投将成河北首家赴荷兰上市企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烟成群 
2017-11-13 18:51:36
分享:

  长城新媒体11月13日讯(记者 烟成群)作为河北第一家赴荷兰上市企业,晨烁创投集团晨烁控股有限公司11月11日在石家庄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2018年初在荷兰加勒比证券交易所(DCSX)挂牌上市,代码CSKG。

  河北晨烁创投集团总部设在石家庄市,是一家面向全球提供优质服务的类金融企业,长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增值服务。公司以基金管理、资产管理、上市辅导、财富管理等四大业务板块为主营业务,以不同的模式为企业搭建通向资本市场的平台与桥梁,帮助企业家转换思维模式,用资本市场的维度和产业战略的高度,将原来的“利润思维”切换为“市场思维”,从关注公司的“净利润”到关注公司“股价”,以此为纽带,最终实现“股权价值发现—股权价值塑造—股权价值传递—股权价值实现”的闭环。

  晨烁创投成立于2012年,2014年变更成立河北晨烁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并于同年5月通过河北省发改委备案,现已发展成为拥有4家子公司、2家分公司,并在澳大利亚、荷兰、香港设立多家分支、联络机构的集团公司。荷兰加勒比证券交易所是荷兰一家国际性证券交易所,它提供在荷兰和国际证券上市和交易服务,总部位于库拉索岛,由荷兰财政部许可经营,并受到荷兰中央银行监管。

晨烁控股有望明年初在荷兰上市。 记者 烟成群 摄

关键词:上市, 晨烁, 荷兰责任编辑:烟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