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建路桥养护公司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贾宜周 郑光昊 
2017-11-14 18:58:47
分享:

中建路桥养护公司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建路桥养护公司供图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1月14日讯(贾宜周 记者 郑光昊)近日,中建路桥养护公司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确保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到每一名员工心中。

  养护公司党总支要求各党支部:一是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以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指导实际工作,增强克服困难,解决问题的能力。二是要与项目员工同吃、同住、同劳动、同学习;做党性锻炼的践行者、做理论政策的宣传者、做服务发展的推动者、做一线职工的知心者。三是安岚、通港路、疏港路三个党支部切实学习和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了解一线农民工工作和生活情况,还要主动当好宣传员,加强对一线农民工宣传教育,要结合基层工作,用喜闻乐见的形式,让一线农民工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贯到每个人。四是要着重结合本系统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有机的结合起来,对当前所作的工作进行检查,撰写心得体会,找差距、知不足、明方向。  

关键词:中建路养护公司,十九大精神,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