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唐山迁安对接京津优质医疗资源再添新成果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亚会 李香云 杜宇昕 
2017-11-15 23:14:27
分享:

揭牌现场。刘亚会 摄

  长城新媒体11月15日讯(刘亚会 李香云 记者 杜宇昕)日前,“中国中医科学院研究生院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迁安市中医院扁鹊楼大厅隆重举行。此次揭牌标志着该院与中国中医科学院研究生院正式结为合作关系,开启了临床教学实践活动的新里程,也是迁安市对接京津优质医疗资源的又一成果。

  中国中医科学院研究生院是我国培养高层次中医药人才的顶级院校,“教学实践基地”的落户为研究生深入基层锻炼成长搭建了平台,也为迁安市中医事业发展带来新的生机与活力,有助于深入发掘中医药宝库中的精华,提升科研水平、医疗救治水平和综合能力。

  近年来,迁安市积极对接京津顶尖级医疗资源,让患者在家门口医院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市人民医院、中医院等医疗机构积极与“北京名院专家团”开展全面合作,同北京协和医院、中日友好医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北京301、309等医院建立合作关系。同时与京津大医院间开通空中快速救援通道,通过中国急救“999”航空救援专机将急危重症病人快速送往京津各大医院进行治疗,大大提升了院前救助能力和整体医疗救治水平。

关键词:医疗,成果,资源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