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张家口引进硕博人才74名,你来吗?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张世豪 
2017-11-16 19:10:42
分享:

张家口市2017年第二批硕博人才引进公告。记者 张世豪 摄

  长城新媒体张家口11月16日讯(记者 张世豪)从张家口市委组织部获悉,张家口市2017年第二批硕博人才引进开始报名,全市企事业单位共引进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74名,其中,博士研究生8名,硕士研究生66名。

  报名者须为全国普通高校及留学回国的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应届、往届均可;博士研究生:研究生阶段不限毕业院校,本科阶段要求全日制直本(不含专接本);报名非紧缺专业的硕士研究生:研究生阶段为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毕业,本科阶段为全日制二本及以上(不含专接本);报名紧缺专业的硕士研究生:研究生阶段不限毕业院校,本科阶段为全日制二本及以上(不含专接本);报名医学类岗位的硕士研究生:研究生阶段不限毕业院校,本科阶段为全日制直本(不含专接本);留学回国人员须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在国内取得本科学历的,本科阶段要求同上;每名报名者限报一个岗位。

  事业单位人才的引进报名时间将持续到11月22日。报名方式为现场报名或网上报名。报名人员可携带报名材料到用人单位进行现场报名,也可将报名材料扫描,发送至电子邮箱报名,报名时所有附件以一个压缩包的形式发送,邮件主题和压缩包需以“姓名+应聘单位+应聘岗位+应聘专业”命名(各单位报名地址和报名邮箱详见《张家口市2017年第二批博士和硕士研究生需求信息表》)。

  企业按照硕博引进的条件和要求,自行组织实施引进工作,引进的硕博人才按规定纳入“百名硕博”计划管理,并享受相应待遇。

  据介绍,市直事业单位引进的博士和硕士研究生,解决事业编制,列入市财政开支,实行一年试用期,试用期内享受相应工资、福利待遇,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录用为事业单位正式工作人员。博士研究生由市财政给予15万元住房补贴(分5年发放,每年3万元),每月享受500元学位补贴。对引进到市属医院且在专业技术岗位工作的硕士研究生,市财政给予一次性资助2万元,博士研究生给予一次性资助3万元。对引进的人才在培训学习、参与科研项目、承担科研课题、职称评聘等方面给予优先安排和支持。

附件1:张家口市2017年第二批博士和硕士研究生需求信息表

关键词:张家口,硕博人才,公告责任编辑:张世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