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公告:外地民办高中违规招生一律不予认可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2017-06-28 13:21: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6月28日讯(记者 武萌)为进一步规范中小学招生工作秩序及办学行为,确保招生工作秩序及办学行为的严肃性和公正性,近日,按照《河北省教育厅关于2017年中小学招生工作有关问题的补充通知》(冀教明电[2017]22号)的文件精神,邯郸市教育局就民办普通高中学校招生工作的有关要求发布公告。

  公告内容如下:

  严格规范外地民办普通高中招生工作

  2017年外地民办普通高中到邯郸市招生,须由学校所在地市级教育行政部门牵头,事先向邯郸市教育局提出招生申请,经邯郸市教育局研究同意,方可进行招生。未经邯郸市教育局批准的一律不准在邯郸市招生,违规招收的学生邯郸市将不予认可,一律不予办理初中学籍档案转移手续,出现问题,后果自负。

  大力加强对民办学校的监督管理

  严禁民办中小学提前组织招生、超计划招生、擅自招生。不得以虚假宣传、减免学费、钱物奖励、私设考点等方式恶意竞争,不得抢注学籍,空挂学籍。对违反规定、扰乱招生秩序的学校,邯郸市教育局将按照河北省教育厅的相关规定取消其招生资格。

邯郸市招生工作公告(邯郸市教育局供图)

关键词:邯郸,教育局,招生,规范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