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进行时】省委宣讲团赴青龙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李凯萌 
2017-11-16 16:56:29
分享:

省委宣讲团成员马彦丽到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李凯萌 摄

  长城新媒体秦皇岛11月16日讯(记者 李凯萌)11月15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研究所副所长马彦丽女士到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当日,由秦皇岛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共同举办的全市“十九大精神进万家”大宣讲活动正式启动。

  报告会上,马彦丽为大家阐释、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为“十九大精神进万家”大宣讲活动提供了重要指导。

陈玉国、马彦丽一行到青龙镇佟丈子村入户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李凯萌 摄

  秦皇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玉国表示,为进一步推动十九大精神走近田间地头、走进千家万户,全覆盖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各级领导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和各类宣讲志愿者小分队,要善于用“百姓视角”看问题,用“群众语言”讲道理,用“身边故事”举例子,用“民生关切”来落脚,让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善于灵活运用各种形式,通过板报、宣传栏、文化墙、大喇叭和微信群等各类宣传文化阵地,更加直观形象地宣传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善于结合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脱贫攻坚、土地流转、义务教育、民生保障等具体工作,面对面为农民和各界群众解疑释惑、出点子谋路子,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随后,陈玉国为“十九大精神进万家”大宣讲志愿者队伍授旗,“十九大精神进万家”大宣讲活动在青龙县全面启动。

宣讲团为村民赠送十九大学习资料。李凯萌 摄

  会后,陈玉国与马彦丽一同来到青龙镇佟丈子村入户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村民杨敬民家中,宣讲团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义务教育、医疗保障、土地流转等问题进行了宣讲,并向村民们赠送了十九大学习资料。

关键词:宣讲团,十九大精神,入户宣讲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