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承德市“五老”报告团进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镡立勇 
2017-11-16 15:15:36
分享:

 

曹焕毅正在宣讲。记者 镡立勇 摄

  长城新媒体承德11月16日讯(记者 镡立勇)11月16日上午,承德市老干部局、关工委组织“五老”报告团走进双桥区云山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五老”即老党员、老专家、老教师、老战士、老模范,承德市关工委报告团成员、社区老党员曹焕毅进行了宣讲,社区党员和孩子家长聆听了十九大精神的宣讲。

  宣讲正在进行。记者 镡立勇 摄

  曹焕毅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对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深远影响,“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等进行了宣讲。宣讲全面系统、重点突出,结合社区实际,多次与聆听党员群众进行互动,受到社区群众的好评。

关键词:社区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