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钢唐钢成功开发免平整薄规格汽车大梁钢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苏行 郑朝阳 闫航 
2017-11-18 00:04:47
分享:

河钢唐钢不锈钢公司。郑朝阳 摄

  长城新媒体唐山11月17日讯(通讯员 苏行 郑朝阳 记者 闫航)17日,记者在河钢唐钢不锈钢公司了解到,该公司精准对接高端市场,为客户定制开发免平整薄规格700L汽车大梁钢,截至目前已供货3450吨。

  在市场走访过程中,河钢唐钢不锈钢公司销售人员发现,很多冷弯企业是对产品纵剪后再进行冷弯加工,而非大面积宽幅加工,对板形要求不是很高,客户提出试用“免平整卷”的建议。

河钢唐钢不锈钢公司。郑朝阳 摄

  客户需求就是努力方向。该公司针对免平整薄规格汽车大梁钢存在的板形问题集中力量展开攻关。经过反复研究、试验,他们实施二级板形控制调整、层冷模式优化、合理分配轧制负荷和现场调平操作固化等多项措施,最终完成该批订单生产。

  免平整薄规格700L汽车大梁钢发货后,客户使用效果良好,基本解决了以前出现的边浪和镰刀弯问题。此举不仅大大缩短了交货期,还为客户规避了市场风险。

关键词:河钢唐钢,汽车大梁钢,市场,免平整卷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