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隆尧县竖起县级河长公示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潘志方 马佩川 董海勇 
2017-11-17 17:50:20
分享:

  

在隆尧县境内的滏阳河大堤上,最后一块河长公示牌竖立完成。潘志方 供图

    长城新媒体邢台11月17日讯(通讯员 潘志方 马佩川 记者 董海勇)近日,在隆尧县境内的滏阳河大堤上,最后一块河长公示牌竖立完成,至此,隆尧县全境6条河道河长公示牌竖立完成。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推行河长制工作的要求,隆尧县结合县域内河道管理工作的实际,明确责任,迅速行动,积极谋划,出台县乡河长制工作方案,明确了各级河长责任,明确时间表,顺利完成县域内的6条河道沿村明显位置竖立公示牌。

  该县有关部门和乡镇按照县乡河长制工作方案,共同参与,密切配合。按照制度合理化,程序规范化,认真履行采购程序,严格按标准要求制作了公示牌,内容主要是各级河长名单、职务,河段警长,监督电话。

  目前,隆尧县县级河长公示牌竖立工作提前完成,群众出门就可以识别到河道管理的主人,为河道管理增加了一道严密的防护墙。

关键词:隆尧,河长,公示牌责任编辑: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