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省会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曲艺小分队走进平山农村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白雅妹 李书军 
2017-11-18 00:14:26
分享: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1月18日讯(通讯员 白雅妹 记者 李书军)11月16日,省会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曲艺小分队来到平山县岗南镇武家庄及李家庄村,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给基层群众,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扎根人民。

文艺演出现场。白雅妹 摄
文艺演出现场。白雅妹 摄

  本次活动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市群艺馆、洪顺曲艺社、平山县岗南镇政府承办。文艺工作者们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倾情奉献的快板《柏坡岭上颂党恩》、对口快板《十九大话民生》、相声《礼仪漫谈》等一大批深受广大基层群众欢迎的文艺节目轮番登场,赢得了现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营造出热闹喜庆氛围,让群众感受到新时代带来的新气象。

关键词:省会,十九大精神,曲艺,小分队,平山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