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秦皇岛市海港区2017年中小学校园艺术节“艺”彩纷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7-11-24 13:00:30
分享:

校园艺术节上孩子们的合唱表演。通讯员 供图
学生们精彩的舞蹈表演。通讯员 供图

  长城新媒体秦皇岛11月24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王树军 赵磊)11月23日上午,秦皇岛市海港区2017年中小学校园艺术节展演在市民中心礼堂隆重举行。第二中学、建设路小学、青云里小学等11所中小学的歌舞、合唱等精彩演出,生动诠释了孩子们热爱生活、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海港区中小学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

活力十足的舞蹈表演。通讯员 供图

  上午9时,艺术节展演在驻操营学区师生的歌舞《追寻》中拉开序幕。一群淳朴可爱的孩子在音乐声中奔向舞台,甜美纯真的笑脸传递着青春的风采;两位乡村教师用音乐传达着对教育事业的忠贞。展演中,动感欢快的舞蹈、激情四射的街舞啦啦操、悠扬动听的童声合唱,无不显示着孩子们较高的艺术素养,博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充满民族特色的舞蹈表演。通讯员 供图

  据了解,2017年海港区教育局以“阳光下成长”为主题,先后举行了“动感节拍”啦啦操比赛、“艺彩校园”艺术作品大赛、“唱响未来”合唱比赛和“心舞飞扬”原创舞蹈大赛,为学生搭建了展示艺术才华、实现心中梦想的舞台。本次艺术节展演即为全面展示海港区校园艺术节精品节目的汇报演出。

关键词:海港区,校园艺术节,展演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