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唐山市启动“青春扬帆安全护航”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邢丁 
2017-11-24 17:44:08
分享:

唐山市启动“青春扬帆安全护航”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现场晁瑜 摄

唐山市启动“青春扬帆安全护航”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晁瑜 摄

  长城新媒体唐山11月24日讯(记者 邢丁)11月23日,唐山市“青春扬帆安全护航”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唐山职业技术学院(丰南校区)举行。据介绍,本次活动是由唐山市安全监管局、教育局、文明办、团市委、总工会、妇联六部门联合组织开展的,旨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知识“七进”活动的深入开展,打造体现大学生特色的志愿服务品牌,实现安全生产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长效化。

  启动仪式上,唐山市安全监管局、教育局等六部门就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开展好“青春扬帆安全护航”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做出部署,并向全市志愿者发出倡议,要求全市广大安全生产志愿者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中,使“青春扬帆安全护航”这一品牌成为推进安全生产知识“七进”活动的新亮点、新特色,为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唐山职业技术学院的50名大学生志愿者和360余名在校师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举行了授旗、发放安全生产志愿者服装和赠送《扬起生命之帆》安全生产知识丛书仪式,组织志愿者和在校师生在“青春扬帆安全护航”主题条幅上签名。政安消防知识培训中心唐山办事处志愿者讲师龙庆杰讲授了校园安全课,大学生志愿者向师生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3000余册,解答安全生产咨询20余次,现场招募大学生志愿者200余名。

关键词:安全,志愿服务,唐山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