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保定三医院社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素琴 李艮春 孟捷 
2017-11-28 23:26:47
分享:

社区党员阅读十九大报告读本。 卢素琴 摄

社区党员观看十九大专题片。 卢素琴 摄

悬挂宣传十九大精神的条幅。 卢素琴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1月28日讯(通讯员 卢素琴 记者 李艮春 孟捷)11月27日,保定市莲池区东关街道三医院社区举行学习培训会,组织56名党员采取阅读十九大辅导读本、集中讨论等形式,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推动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学习培训会期间,在社区党支部书记李彦、社区群工站站长张立的带动下,社区党员阅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手册》等相关资料,观看了十九大会议专题片,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并认真撰写了学习笔记。

  李彦称,十九大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社区每一名党员要将十九大精神学深、学精,学实,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时刻严格要求自己,重视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理论修养和实践。

  据了解,除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外,该社区还采取宣传栏、黑板报、条幅等形式广泛宣传十九大精神,确保让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

关键词:保定,十九大精神,社区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