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知道么?你与消防达人只有一场比赛的距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2017-11-29 16:54:49
分享:

参赛队伍成员正在进行消防服穿衣比赛

参赛队伍成员正在进行消防服穿衣比赛。图片由邢台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长城新媒体11月29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近日,邢台公安消防支队在邢台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全民消防,全<橙>在行动”之“消防达人竞技”活动,来自邢台学院、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医专、邢台职业技术学院、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等5所高校的大学生“消防达人”代表队参加此次活动。

消防标识连连看比赛现场

消防标识连连看项目比赛现场。图片由邢台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此次活动设置消防服穿衣比赛、消防标识连连看、消防水带保龄球和趣味拔河等四个项目。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把火场自救逃生和初期火灾处置等消防安全常识及技能与运动竞技有机结合。比赛成绩以计时为准,用时最短的代表队获胜,活动设前三名和参与奖。、

消防水带保龄球项目比赛现场

消防水带保龄球项目比赛现场。图片由邢台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活动中,各个高校的参赛队伍展开了紧张激烈角逐,队员们同场竞赛,严格遵守比赛规则,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完成了消防技能比拼。

关键词:消防,比赛,大学生责任编辑:宁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