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华北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刘晓平与学生“面对面”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冯喆 
2017-12-02 21:47:20
分享:

华北理工大学十九大精神宣讲会。记者 冯喆 摄

华北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向冶金学院师生宣讲十九大。记者 冯喆 摄

  长城新媒体唐山12月2日讯(记者 冯喆)12月1日,在华北理工大学的冶金学院进行着一场别开生面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这是华北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刘晓平第二次来到冶金学院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了,在华北理工大学每天都有一场这样的宣讲会,刘晓平书记走出办公室,深入教室、实验室、会议室为华北理工师生们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

  刘晓平表示,十九大报告关于高等教育的论述内涵十分丰富,要求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华北理工大学将更加注重质量,提升内涵,培养高素质人才,发挥学校特色优势,积极融入区域经济服务,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认真聆听十九大宣讲的冶金学院师生。记者 冯喆 摄

  华北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刘晓平深入教室为同学们宣讲十九大。记者 冯喆 摄

  刘晓平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对青年一代给予殷殷期待和厚望,大家要好好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把握十九大精神最核心的内涵,牢牢记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我们前进的航向,牢牢记住我们的任务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希望同学们乘十九大东风,振奋起来,牢记使命,志存高远,勤于学习,努力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在新时代的广阔舞台上施展抱负。”刘晓平希望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奋勇担当,成为“讲政治、崇道德、重诚信、懂创新、当表率”的新时代大学生,书写无愧于历史和新时代的青春篇章。

  据了解,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华北理工大学党委为确保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在全校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关键词:华北理工大学,十九大,宣讲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