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唐山遵化首家企业成功登录“新三板”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王双利 董金辉 冯喆 
2017-12-07 22:47:01
分享:

美客多集团车间。王双利 摄

  长城新媒体唐山12月7日讯(王双利 董金辉 记者 冯喆)日前,河北美客多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挂牌上市敲钟仪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即“新三板”)举行,成为唐山遵化首家以农产品加工为主营业务的公众公司,标志着该市“农业+资本”的全新发展之路迈上新台阶。

  据介绍,河北美客多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2003年,注册资本1.16亿元,是集种鸡养殖、种蛋孵化、肉鸡养殖、肉鸡屠宰及深加工、沼气、有机肥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农产品加工企业,先后获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中国食品工业重点龙头企业、全国清真食品定点生产企业等多项荣誉。

  今年以来,遵化市下大力气,出重拳解决企业总量偏少、连续生产性差、管理水平低、融资难等一系列制约企业发展难题,使该市中小微企业得到长足发展,取得明显成效。前三季度,该市银行金融机构各项贷款余额达到213.14亿元,各银行金融机构累计为企业发放贷款135亿元,有力地保障了企业生产经营的资金需求。

关键词:遵化,美客多,上市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