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石家庄栾城区社区服务中心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欣 李书军 
2017-12-10 22:18:11
分享: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2月10日讯(通讯员刘欣 记者李书军)石家庄市栾城区社区居民服务中心近日举办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竞赛分必答题、选答题、抢答题和论述题四个环节,竞赛现场争分夺秒、你争我抢,非常激烈,各位选手在竞赛中互相切磋,共同学习。

知识竞赛现场。刘欣 摄

  栾城区古柏园社区工作人员王晓宁是此次竞赛的参赛选手之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说;“平时自己学习形式比较单一,不利于记忆。这个活动比较新颖、活泼,通过参加这次知识竞赛,能让我们把内容记下来。今后,在工作岗位上还要继续学习十九大精神,不仅自己要学,还要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学、带领社区党员群众一块学,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选手们认真答题。刘欣 摄

  据悉,栾城区社区服务中心要求,不仅学十九大报告,更重要的是将报告精神融入到工作、生活中,让每位工作人员在提高自身素质上得到升华,真正做到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党的奋斗目标。

  栾城区社区服务中心下辖6个社区。为使本次竞赛丰富多彩,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栾城区社区服务中心要求6个社区根据自己特点,自行选择竞赛方式,先后举行竞赛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关键词:栾城区,社区服务中心,十九大,知识竞赛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