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长城新媒体供暖专题式问政汇聚热流暖民心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郭洪杰 
2017-12-15 14:53:00
分享:

供暖。郭洪杰

黄骅市金宇豪庭小区冯女士家中温度已达22℃,她说:“家中有老有小,这个温度正合适。” 董辉摄

邢台供暖。郭洪杰

  邢台沙河市汇通雅居小区的杨女士供暖首日的温度。李子超摄

  长城新媒体讯(记者 郭洪杰)截至12月13日,由长城新媒体集团网络问政部联合河北省燃气供热管理办公室策划制作的《供暖冀,我们在行动》专题,上线一个月来,收到来自石家庄、沧州、保定、邯郸、衡水等多地网友有关供暖的留言71条,发布原创稿件及供暖政策信息100余条,经过各地供热企业及相关单位的共同努力,解决了全省万余户家庭的取暖难题。网友纷纷表示感谢:“谢谢长城新媒体,家里已经暖和了。”

  保定网友李女士反映:保定监狱宿舍东院小高层天寒地冻没供暖。长城新媒体记者接到网友反映问题后,及时将此情况反馈河北省住建厅。为尽快回应网友诉求,记者同时将该信息发送给河北燃气供热管理办公室联系人。保定市供热办很快给予回复。经抢修,该小区于11月26日恢复正常供热。当记者电话联系李女士时,她很高兴地说:“谢谢你们!政府部门已经有人联系我了,现在家里温度也达标了……”

  石家庄市网友刘先生反映,石家庄丽日青城小区2号楼存在整体暖气不热的问题,希望得到解决。记者前去调查发现,供暖初期由于小区部分住户暖气管道发生了故障,供热公司就采取降压措施修复管道,导致了该小区停暖情况。经过工作人员的及时处理,小区管道已修复好了,目前已正常供热。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供暖,河北,问政,民心,保定,双气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