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秦皇岛“彩虹计划”进社区 “一带一路” 话友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7-12-19 22:51:48
分享:

社区居民(左一)、“彩虹计划”志愿者和巴基斯坦留学生共同书写书法作品。曹建雄 摄

  长城新媒体秦皇岛12月19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曹建雄)近日,秦皇岛市海港区白塔岭街道燕大西苑社区联合燕山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彩虹计划”志愿者组织,开展了“学习‘一带一路’共话友谊长存”活动。来自巴基斯坦的留学生与燕大志愿者、燕大西苑社区居民共同学习“一带一路”倡议内容、共同进行书法写作,在互动交流的过程中拉近友谊。

  据了解,“彩虹计划”是燕山大学师生志愿者自发组织开展、面向巴基斯坦留学生的文化交流活动,通过文化沙龙、文体活动联谊、语言互助、走进社区等形式,帮助他们尽快熟悉中国文化、提高汉语能力、适应留学生活。

社区居民、“彩虹计划”志愿者和巴基斯坦留学生共同展示书法作品。曹建雄 摄

关键词:一带一路,留学生,社区,传统文化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