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最受欢迎的林果技术推广人”评选揭晓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高琳哲 姚伟强 王东晨 
2017-12-19 22:14:28
分享:

  长城新媒体12月19日讯(记者 高琳哲 通讯员 姚伟强 王东晨)为进一步增强林业技术推广人员服务基层、服务林果农能力,加快科技推广和技术普及步伐,日前,由河北省林业技术推广总站联合河北科技报社开展的“最受欢迎的林果技术推广人”评选活动揭晓。

  此次评选活动由县级林业部门申报、市级推广机构推荐、省级推广机构审核,通过先进事迹宣传、网络投票、发表科技文章、专家评选等程序,评选出了剧慧存等10名“最受欢迎的林果技术推广人”和于俊杰等90名“优秀林果技术推广人”。

  此次评选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极大关注,短短7天,网络投票达14万人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全省基层林业技术推广人员服务林果农的积极性,并通过该活动向社会各界宣传和展现了基层林业技术推广人的先进事迹,让社会各界关注和支持林业发展和生态建设,让更多的人认识到基层林业技术人员在生态文明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关键词:省林业厅,林果技术,评选责任编辑:高琳哲